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已经到了~

想不到的结局又要来了~他们都说要看我“醉"的样子~不可能的啦~不知道是我在骗自己还是他们在骗自己呢?


又不知道这次一个人出多少了~昨天和朋友去吃肉骨茶就rm32了~好贵好贵~我再也不要看到你在深夜里买醉~希望我等下拍到他们醉的样子~我一定放上来的! 哈哈~

真的好象我的朋友哦。~尤其是她~我爱你,老婆~

可是。。。。








没事了~不想再讲下去了~没完没了的~

2 comments:

小废 said...

don lie la...1st drunk de sure is u 1 la...haha

Vincent said...

haha~now not me~